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議結果列表

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政策說明
桃園市政府為設置桃園市原住民族部落社區大學,提供18歲以上原住民及一般市民終身學習機會,參與部落大學的各項專案活動與課程研究,讓原住民社會的每一個人都能從中獲取基本的謀生能力,以改善現有的經濟狀況以及提昇生活中應有的知識與能力、促進生活水平成長,同時再學習和傳承祖先的知識和藝能,以進行部落整體文化的復振運動。





補助內容
補助項目:
一、以教育對象、教育類型、教育場域、教學型式及原民會指定辦理指標「基本型」、「數位型」、「社會教育學習型」、「特色加值型」等計畫規劃符合族人需求及本市部落大學設置理念及目標規劃為原則。
二、課程規劃:分為十大學程,包含語文教育、文化探索、生態環境、社區教育、資訊教育、人權教育、產業經營教育、性別教育、職業訓練、健康促進與照護等十大類學程,強調課程多元及族群均衡發展。
申辦資格與條件限制
一、申請資格:講師必須填寫其學經歷、專業條件。
二、設籍本市時間限制:無限制。
三、身心障礙者:否。
四、個人身份:原住民。
五、開放申請期間:每年11-12月。
六、其他限制:無。

申辦地點
一、以電子郵件投遞方式
二、部落大學辦公室
申請方式
計劃書可至部大官網下載
一、MAILl收件:
a0933950739@mail.com
二、郵寄方式:335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5樓
線上申辦網址
聯絡窗口
.承辦人員:原住民族行政局 教育文化科 李雅芬
.聯絡電話:聯絡資訊 市府專線: 03-3322101#6684-6685 業務專線:03-3807133
.電子郵件:a0933950739@mail.com
交付方式

                                
處理期限
申請時程:11月1日至12月30日
備註欄
由校本部進行2階段審查:
一、初審:進行計畫書面審查
二、複審:口頭報告,經符核定後公告通知。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