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議結果列表

申請巴氏量表到宅評估
政策說明
本服務為體恤癱瘓在床無法到院就醫的病患與家屬,積極推動巴氏量表到宅評估服務,邀集評估醫療機構加入巴氏量表到宅評估服務。
補助內容
提供臥床無法到院就醫的病患與家屬,巴氏量表到宅評估服務。
申辦資格與條件限制
一、申辦年齡限制:無限制。 
二、設籍本市時間限制:無限制。 
三、身心障礙者:是。
四、個人身分:無限制。 
五、開放申請期間:整年可申請。 
六、其他限制:須為全癱無法自行下床、需24小時使用呼吸器或維生設備、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植物人或其他經各縣市主管機關認定者才可申請。 
七、完整說明內容:全癱無法自行下床、需24小時使用呼吸器或維生設備、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植物人或其他經各縣市主管機關認定者 。
申辦地點
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申請方式





一、線上申辦:無。 二、非線上申辦: (一)臨櫃: 1.申請人及被照顧者身分證。 2.專科醫師開立詳述病況之診斷證明書1份。 3.專科醫師開立就診、入院或出院摘要1份。 (二)郵寄:郵寄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期照護科(桃園市桃園區市府路55號) 。 1.申請人及被照顧者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專科醫師開立詳述病況之診斷證明書1份。 3.專科醫師開立就診、入院或出院摘要1份。
線上申辦網址
應備證件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1、個案服務初篩表/轉介單。
聯絡窗口
.承辦人員:吳芯玗 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聯絡電話:03-3340935 分機2723
.電子郵件:80014422@mail.tycg.gov.tw
.傳真電話03-3321338
交付方式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1.申請人及被照顧者身分證。
2.專科醫師開立詳述病況之診斷證明書1份。 
3.專科醫師開立就診、入院或出院摘要1份。
處理期限
14日
備註欄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1、可洽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查閱申請流程,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