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議結果列表

桃園市婦女中心
政策說明
為積極推動本市婦女福利服務,培力女性提升自我意識及增進性別平權之觀念,成立桃園市婦女中心,秉持「平等」、「尊嚴」、「創新」、「發展」之核心目標,結合民間力量共同促進女性各項權益。為滿足不同生命歷程及類型婦女之特殊需求,規劃辦理多元性服務方案;並為提升女性權利意識,辦理各式女性講座、提供婦女福利諮詢及轉介,希冀透過可近、便利的婦女福利資訊與服務,讓性別平等意識及婦女永續發展理念於桃園扎根。
補助內容
服務內容:福利諮詢與轉介、辦理不同類型婦女福利方案、性別議題展覽活動、女性主題講座、婦女學苑、女路培力方案、婦女福利與權益資源網站維護及管理、女性多元圖書室維護及管理、志工召募訓練與管理。
申辦資格與條件限制
服務居住或設籍於桃園市之婦女及一般民眾。
申辦地點
臨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2樓 電話:03-3648213
申請方式





民眾直接至桃園市婦女中心網站下載相關活動訊息
線上申辦網址
應備證件
聯絡窗口
.承辦人員:婦幼發展局婦女發展及權益科 鍾小姐
.聯絡電話:03-3322101#5909-5911
交付方式
民眾直接至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網站下載相關活動訊息
處理期限
備註欄
民眾直接至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取得資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