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建議結果列表

身心障礙者公益彩券工作能力證明
政策說明
為落實公益彩券扶助社會弱勢的初衷,協助有工作能力及意願的身心障礙者開立資格審查證明書,俾利其完成公益彩券經銷商申請之第一階段審查作業。
補助內容
協助有工作能力及意願的身心障礙者開立資格審查證明書,俾利其完成公益彩券經銷商申請之第一階段審查作業。
申辦資格與條件限制
設籍本市且具工作能力能親自在場銷售之身心障礙者並無下列事實或行為者。
(一) 為限制行為能力者 。
(二) 曾犯偽造文書、偽造貨幣、偽造有價證券、侵占、詐欺、背信、賭博罪,經刑之宣告確定,執行完畢、緩刑期滿或赦免後尚未逾 五 年者。
(三) 具公務員或在學學生身分。
(四) 其他由中國信託銀行報經主管機關同意後公告之事實或行為。
申辦地點
符合申請資格的身心障礙者需本人親自(無法委託他人辦理)攜帶身分證及身心障礙證明,至各區區公所社會課或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申辦。
申請方式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臨櫃:需申請人本人親自(無法委託他人辦理)攜帶身分證及身心障礙證明,至各區區公所社會課或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辦理。"
線上申辦網址
應備證件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1、資格審查證明書一式二份
2、身分證正本(現場驗畢後返還)
3、身心障礙證明正本(現場驗畢後返還)
聯絡窗口
.承辦人員: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 蒲小姐
.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6305
交付方式
線上申辦:無
非線上申辦:
審核核可後當場交付予申請人
處理期限
隨到隨辦
備註欄
回到頂端